我的八千年

我们都曾经贪得无厌过

【坤廷/乾坤正道】日记

应该是ooc了,介意误入
ooc属于我,美好属于他们
下面是一段碎碎念,不喜欢就往下拉,早上听着戒烟写完的,原本第一篇想写糖,听着戒烟就直接写了个刀,以后写坤廷应该也是以小短片为主,对文有什么意见就评论私信啦,也想知道自己有什么不好的,新人报道
●v●

你是我心中无上的欢喜,也是我的生命中的灭顶之灾,倘若时光能倒流,我宁愿不遇见你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——蔡徐坤
2018年4月9号 星期五 晴
如果我蔡徐坤会有一本书记录我的人生,那天是我一定会要求记载进去的时刻,因为那天我c位出道了,而我喜欢的少年也前九出道了,公布我c位的之后,我往上走去拥抱他的时候就突然哭了,他拍着我的背,轻声安慰着我说“别哭”,你说人啊,就是犯,明明在别人面前都要顶天立地的,明明自己是一个男子汉了,可是一想到你是我最亲近的,最喜欢的人,就突然很委屈很忍不住,有了脾气也只想对你发,明明最在乎的人是你可我忍不住 直到你走了那天我才明白,想去追回却再也不能,“幸好 ,你还在我身边”那天我是那么想的,我抱着你我就是那么想的就是那么想的啊。

可谁都知道人抵不过天命的安排,即使他们已经逆天改命出道了。

2018年5月七号 星期一 雨
医院真的白,到处是白晃晃的瓷砖,房顶的灯光也是白炽灯的,医生穿的衣服也是白的,唯有手术室前的‘急救中’是红的,朱正廷那天我真的很不争气,我坐在手术室门前的椅子上,闻着医院刺鼻的消毒水的味道,求神告佛,无论是什么佛什么神我都求了一遍,我和他们说,只要你们放朱正廷回来 让我失去什么都好,就算拿去我的一半寿命也好,只要你们让他回来,等他出来我们就去荷兰结婚,还去他喜欢的马尔代夫旅游,朱正廷那个时候我真恨我自己为什么没有一个信仰,我只想着,我不能失去你,我不能失去我的一切。
但是可能神佛是听不见凡人的祷告的吧,也可能你下凡久了他们都想让你回去,那天我还是失去了你,我的朱正廷。
我心中的无上欢喜,只经历了短短五个月就变成了我生命中的灭顶之灾,明明都说好了要一起走花路,要一起到最高的舞台上宣布我和你的爱情,我还想那个时候我一定要发一篇长微博炫耀,炫耀人间仙子朱正廷是我的了,他们已经看了太久肖想太久了,该还给我了。
可是朱正廷,所有的所有都在五月七号终结了,连同我所有的情感封存在了那个五月。
2019年5月七号 星期二 晴
今天是你的一周年,立夏刚过,其实这里天气不是很热,没有夏天的感觉,你那边呢,你那边还好吗,我挺好的,范丞丞黄明昊现在都已经长大了,虽然还是会皮一下,不过你放心,我把事情都处理的很好。我们的限定组合也很火,你可以在那边再待的久一点,记得回家就好了。
2020年5月7号 星期四 阴
朱正廷,你知道吗,今天黄明昊问我,问我我还要自欺欺人到什么时候,我想他又皮了,该打了,可他劈头盖脸就甩给我你的死亡证明,这个小孩为什么那么皮呢,居然说你死了,不过没事,我把他打了一顿,你放心我一直在等你回来。
2021年5月7号 星期五 多云
朱正廷,我真的好想你,我和你说我今天起床就开始吐,我扒着洗漱台的大理石板,揉着胃,我真的好痛啊,朱正廷你到底为什么还不回来啊都已经四年了,我真的好痛啊,朱正廷,朱正廷,朱正廷,你听到了吗,听到了的话,你能不能回来看看我,看看你的崽,再在抱抱我,不抱也没事你就回来看看我,看看我就好了。
2022年5月七号 星期六 雨
查无此人日记。

评论(7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