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八千年

我们都曾经贪得无厌过

【乾坤正道】错位

依旧小学生文笔,ooc介意勿入

糖刀依旧自己决定

 

 

 

 

 

2018年6月17日星期日

六点十二点

      蔡徐坤从睡梦中醒来,在大脑还未完全开机完成的时候,习惯的往被子的另外半边摸,和记忆中的感觉温度都不一样,是被子的舒适感和冰冷,不是温热的身体,蔡徐坤的大脑一下子炸开来了,没有顾得上穿拖鞋就往外面跑,不同于平时对门把手的力度,一下子把它按到最低处,眼神也往外面无焦点的看去,下楼的时候扶了一把楼梯的扶手才没有摔倒,宽大的睡衣白T在主人奔跑的时候带出了一个弧线,被初升的太阳照着,待蔡徐坤跑到客厅站立时,贴着他的身体带着点暖意,却给不了蔡徐坤现在真正需要的暖意,客厅的茶几上,留着昨天剩下的酒瓶还有感冒药,撒乱在桌上,甚至药片还掉在了地毯上,蔡徐坤颓然的蹲下身子捡起药片,把它们顺手扔到垃圾桶里,坐在沙发上,拿起茶几的酒还想喝。
     而此刻门突然被打开了,进来的朱正廷,以及他手里的一大堆菜,蔡徐坤听到开门声,往门那里望去,眼泪一瞬间就下来了,朱正廷对上蔡徐坤的眼神,笑了一下说:“帮我来拿一下啊,昨天喝那么多还那么迟睡,不想吃饭吗?”蔡徐坤连忙起身,接过朱正廷手上的东西,拿到厨房,把牛奶什么放到冰箱,蔬菜肉都拆开包装分门别类的放在桌板上,朱正廷就在蔡徐坤的身后看着他做这些,不插手,也不说话,等到蔡徐坤把这些都做完,转过身来看朱正廷的时候,脸上还有点泪痕。“哭什么啊,我就是去买菜了”蔡徐坤也不答话,就看着朱正廷,两人身高差不多,只是蔡徐坤现在赤着脚还是朱正廷稍微高一点,年龄又是朱正廷大,平时吵架,心软的快的也多是朱正廷,这次也不例外。
     朱正廷轻叹了一声,右手放在蔡徐坤的脑后,按到自己的肩膀上,:“我不会走的,我们还没有把计划的事情做完呢。”蔡徐坤闷闷的声音从朱正廷的肩膀处传来:“真的吗?”“恩,别想了,那件事就翻篇过去吧,别想了。中午想吃什么?”两人维持这个动作一会后,蔡徐坤的声音再次传来:“糖醋排骨。”“好,你出去坐着,我做。”
      蔡徐坤搬来凳子坐在了厨房里,看到他这个行为,朱正廷也只是笑笑,说:“厨房才那么点地方,你这样把位置都占满了,都没有我走的地方了。”蔡徐坤听罢,想搬到门口,被朱正廷笑着骂了句,说:“你老实点吧。”
      两人草草的吃晚饭,朱正廷说要出去办点事,让蔡徐坤上去再睡会,蔡徐坤呆呆的点头应了,往楼上走去,走了三步回头一下,朱正廷也没说话,任蔡徐坤回头看他,可楼梯毕竟是有长度的,无论蔡徐坤多磨蹭,都是有长度的,蔡徐坤握住门把手开门进去的时刻,又回头看了一眼朱正廷,:“正正。”“恩。”听到朱正廷回复的蔡徐坤终于不再磨蹭,进了房间。

2018年6月17日星期日
十二点十二点
      蔡徐坤醒了过来,撑在床上的手,摸向身边的位置,他摸到的是床单的温度,忽而他捏紧了床单,再次被放开的床单有了褶子,蔡徐坤穿上拖鞋,下楼,从冰箱里拿了瓶酒吃了药,又回到床上去睡了。这次没有平时难熬的失眠,一到床上,蔡徐坤只有一种软绵绵的无力感和锐痛。

2018年6月17日星期日
六点六点
       阳光洒入蔡徐坤的房子客厅的茶几上,桌子上的是头孢,白兰地,不仅桌子上有药片,连茶几下都有。蔡徐坤还是睡在床上,拉下的厚重窗帘使阳光不能照入这里,这里气氛好像一直就是安静沉重。

ENT

小番外

2015年8月16日
       我是蔡徐坤,都说男人是下半身动物,尤其在酒后更是管不住自己,我本以为这是一个笑话,可好像,我被打脸了,我跟林然睡了,早上起床的时候脑子是一片糊,在我旁边睡着林然,我不知道我有没有上他,我叫醒了林然,我问他,我们两个有没有上床,林然也是一脸迷茫的看着我,那天我和林然说,我先回去查一下是谁干的,再处理我们两个的事情。林然没说话,我以为他是默认了,可我从来没有想到他会跑去和正正讲。
      到家以后,正正问了我这件事,我不知道怎么回答,也没回答,正正看到我这个反应好像是死心了一样,往外面走,我没有拦他,因为拦了我也不知道怎么解释,可我不知道这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,等我找到证据,证明林然是别的公司派过来的卧底,他是早上才进的房间的证据的时候,我想我可以去找正正了,但是正正已经走了,去了美国,我想我可以去美国找他,可正正的朋友脸色都不太好,我本来觉得,这可能是我的原因,因为我没有第一时间和正正解释,可是,他们吞吞吐吐的告诉我,正正的那架飞机出事了,至今还没有找到出事的飞机遗骸。
      其实后来我也没有怎么样,很从容的联系了墓地,很从容的安排了葬礼,也很从容的把林然送到了监狱,自然以后的日子也更是从容,也只有偶尔会想起正正而已。
      可是你相信吗,“我只是偶尔会想起正正而已”这句话吗?,我不相信,我真的一点也不相信。

END

又到了碎碎念环节,你们看得懂剧情吗,看不懂可以留言,我给你们解释,我卡文了卡文了卡文了,不是不想写上一篇,是我想了好几个大纲不知道用哪个,让我再纠结一下,纠结完就把那篇写完,以后不要更长文了,我对长文的态度现在是,自己爽完就好,爽完yy完就不想再写了,唉,这篇其实也写的不怎么好,原谅我高考过后脑子塞着了,慢慢恢复吧,就你们喜欢看上一篇,青梅竹马的,还是喜欢看记忆消失梗啊。记忆消失梗就是,他们在一起没有熬过七年之痒,那个时候的科技已经到了可以做手术忘掉一些事情,于是他们协定要忘记记忆,一天忘记一年的记忆,大概可以写个七章吧,也可能归并一章写,这个梗是来自一个电影,但我忘记是什么电影了,会写的不一样哒,放心。

评论

热度(9)